設計靈感

樂觀、理想、覺醒 — 未來就是現在。本季MONTAGUT 環顧法式經典優雅,同時展望及擁抱無限可能性的未來。動態印花圖案、科技面料和鮮豔大膽的色彩將經典款式重新演繹。不對稱圖案,特大口袋設計,以及全新剪裁方式突破新極限。今季系列鼓勵探索、冒險和實驗,同時承載著厚重的法式優雅品味。

【都市經典系列】

衝擊未來

系列靈感源於超時代風格、頂尖技術、敏銳偵察力和創新概念。從太空探索到人工智慧,未來是一個充滿無限可能性的世界,每件精心設計、製作精良的作品都為生活的點綴。

經典的黑色、海軍藍、墨藍和白色與冰藍色、櫻桃紅色和酒紅色等活力色調碰撞出奇妙的亮點。線條剪裁簡潔流暢,花哨領子和微妙的色塊為點綴。褲子上的金屬扣細節、精細網紋針織衫配以微型拉鍊、防水套裝、及以高科技面料製成的極簡外衣,簡約時尚同時具備超卓功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都市休閒系列】

擁抱戶外

設計靈感源於千變萬化的自然界藝術元素,同時揉合舒適感為首要的匠心精神。今季設計師在印花設計上運用法式浪漫手繪花卉、硬朗線條輪廓勾勒下的大地雕塑藝術、別具原始感的松果和森林元素。雲杉綠、孔雀藍和深米色等經典色調與迷人的翠綠色、芥末色和鐵銹色相映成趣。剪裁靈感來自歐洲工作服,採用直身版型剪裁和超大口袋設計,而針織衫則選用舒適的蠶絲面料,絕對是時尚舒適之選。鬆軟的特級羊毛、優質絨面、皮革面料、燈芯絨皆為外套和褲子增添了柔軟感。系列是融合大自然的生命力,奢華質感與實用性的智慧結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都市旅行者系列】

在野外

系列為滿足熱愛獨闢蹊徑的探險者或旅行家需求,將輕便、功能性和保護性功能等創新科技完美結合在精湛的工藝中,打造出賦有時尚非凡的戶外系列產品。今季外套款式採用再生滌綸及蠟棉製成,配以超長絎縫縫飾接合,大大增加了耐用度又不減輕盈。針織衫採用新一代搖粒絨和科技抓絨面料製成,加強適時的保暖效果,褲子採用貼合人體工學剪裁,配以合乎合符安全標準的塑膠扣飾和無縫熱封縫飾接合技術,令剪裁帶來藝術感的視覺驚喜。優雅閃爍的銀色、琥珀色和灰藍色,為今季帶來前所未有的新鮮感。